鼓鼓鼓

一份新鲜出炉的剧场版repo

去看了剧场版,我哭死,轰爆和切爆真rio,来整理一下糖

轰爆:

1.植物园共斗:

切切和咔酱迷路到植物园,意外遇见敌人,两人正一脸情况外时敌人发起攻击,轰轰从暗处跳出来用冰挡下。因为敌人只有两人,轰轰表示出久他们继续前进,他们三人留下挡住敌人,此时切切被敌人轰出去嵌到了墙里……然后变成轰爆vs敌人。

背靠背.jpg相信大家都看过了

还有一个咔酱被敌人卸了一条袖子,汗水落进了敌人手里,敌人说“这是什么?”,咔酱笑着说:“是我的汗,大概就和硝化甘油差不多吧!”,轰总恍然大悟.gif然后火焰轰出去,敌人bombshakalaka

2.救御茶子

御茶子正在用个性把出久和梅丽莎(?不确定,我记不住西方人的名字……)送到塔上,无法进行其他攻击,此时一堆敌方清洁机器人把御茶子包围,陷入危机。此时!咔酱突然飞出来轰走了机器人们!(全场尖叫)轰总切切也出场阻拦机器人。出久漂浮在空中,突然一阵风吹来,轰轰向咔酱大喊:“把风扇轰过来!”,咔酱吼着:“别命令我!”然后乖乖地把风扇炸了过去,轰轰从叶片后面放火焰产生热气让出久回到了正确轨道。

这个配合简直太棒了(*´﹃`*)

3.又又又又又是救场

出久欧叔vs敌人,咔酱轰总又突然出现救了一拨场,这里没什么配合就是帅帅帅帅帅。

战斗高潮的时候大家为出久欧叔声援,此时分组是这样的:

男生们:“欧尔麦特!!”

女生们:“绿谷君!!!”

轰&咔酱:“一定要赢!!!”

4.最后镜头

战斗胜利了,所有人都露出了放松的微笑。镜头给到轰轰和咔酱,两人都在笑着(就是合宿那里那种),轰轰突然转头看咔酱,咔酱愣了一下别过头去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hsjsbjaoajsgjxox

5.补一个,咔酱玩游戏那里,轰轰出来打破了咔酱的记录,咔酱生气地冲到轰轰面前脸的距离贼近,轰轰和出久打招呼咔酱还生气地喊:“不要无视我!!”

切爆:

1.咔酱得到了招待券,可以带一个人,他选择了带切切

2.两人一间房!切切知道咔酱肯定不会带西装,帮他选了一套(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样子,白玫瑰(*´﹃`*))关键是!!这套礼服没有外套!!没有外套!!咔酱的腰线啊啊啊

3.两人迷路,咔酱切切相处模式超级萌,咔酱一直在怀疑切切带错路,切切哄着ww

4.迷路到植物园,发生上面那段。战斗结束之后咔酱很着急地向嵌在墙里(……)的切切跑过去,喊:“切岛你没事吧!”,切切说他没事就是出不来了,咔酱一脸嫌弃地说:“你把个性解除不就好了?”,切切愣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,超级可爱
 【评论妹子补上】敌人先对咔酱发起攻击,切切瞬间硬化挡在咔酱面前被轰出去,咔酱大喊了一声“切岛!”,战斗结束之后咔酱对切切小声说“谢谢”,切切笑着说:“这么客气干什么,都不像你了。”,咔酱炸毛了说:“谁跟你客气了!”
啊啊啊啊啊hsjakakshx甜死了

5.切爆刚遇到敌人的时候,敌人问你们两个小鬼在这干什么,咔酱刚要发火,切切连忙一手放在他胸前拦住他,说:“这里让我来?好吗?”咔酱切了一下不说话了。

6.切切咔酱去玩游戏之后,咔酱因为轰总破了记录跟他吵架,切切和出久跳下去劝架,大屏幕上放的一直是切切紧紧抱着咔酱的画面233

7.切切和咔酱在房间里,切切裸着上身,咔酱躺在床上镜头给了一个想曰(x)的特写(时间还很长)

后面没啥了,切爆最rio的就是切切随时随地都怕咔酱发火惹到别人,在旁边帮忙各种圆场各种宠,还有咔酱的关心(*´﹃`*)切切各种替咔酱说话充斥着整个剧场版,实在总结不过来,太甜啦!

出胜倒是没发什么糖,不过出久和咔酱一对话全场就一阵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有全场最佳星火相传vs傲伏魔,哪个翻译写的oneforall我还能理解这个傲伏魔是怎么出来的……

大家快去多刷啊!!!贼好看!!不好看我把头摘下来!!!

我没抢到特典qwq

评论(18)

热度(91)